八木叶子·酱

新人编辑一枚,よろしく!擅于修缮同人文,言文,奇幻文……2333~就酱,最最最好き是奇幻类型的哟(包括古风奇幻,未来科技),现在是{【SK同人文】裕钰书}以及Cageling的专属编辑哟,希望大家快点来包养八酱~

Cageling

囚笼第三话——奥克尼弗雷尔
从今天开始囚笼就是文字版的咯!
(三)
初次见面,我是奥克尼弗雷尔。
很少有外人来到这里呢,你来自哪里?到这里是要办什么事吗?还是说在找人?告诉我吧,我都可以帮你的。啊,还没有问你的名字,抱歉抱歉。你叫什么名字?
什么?你忘记了?怎么会忘记自己的名字呢?
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。慢慢回忆吧,没有关系的。对了,你有没有看见奇装异服的男女组合走过?他们是我的朋友,我找他们一个早上了。男性是爻格特,女性是德亚。德亚超级凶的,总是会打我。啊,女孩子总是这样暴力,以后肯定嫁不出去的,不改改真的没问题吗?
啊?你说你没见过有人走过,我说这么多也没用。啊啊,抱歉,是我的错。一下子说太多了。
啊!好痛!
是康斯坦丁!好久不见,你最近还好吗?为什么见面就打我啊?
哎?我穿的很奇怪吗?可我第一次见你就是这样穿的啊?
是这孩子说的?
啊,没事,不用向我道歉。我没关系。这样穿衣服是我的习惯,和我熟悉就会习惯了。
你要帮我找人吗?谢谢你!
没错,说不定他们已经回家了,回家看看吧。

欢迎大家关注Cageling的微博:@来自异世界的Cageling

评论